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5:4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3999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何明原(臉書分享)票選會歌~~~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何明原(臉書分享)票選會歌~~~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何明原(臉書分享)票選會歌~~~
2012年09月02日

「大大的擁抱」有別於以往大家熟悉的擅長演唱情歌的A-Lin,這一次A-Lin以明亮輕快的曲風讓人驚艷,展現出她亦動亦靜的天生歌姬本色。

在步調匆促、生活繁忙的現代社會,許多本來應該相聚相守的人,常會因為工作、求學....等因素而相隔兩地,A-Lin說:這首「大大的擁抱」想傳達的就是,我們常常嚮往
­­¬著飛向外面的世界,但是往往走了一大圈,這才發現,生命再繁華、世界再遼闊,你最渴望的其實只是一個親愛的人的擁抱而已。

在拍攝「大大的擁抱」MV時,為了傳遞「擁抱」可以給予愛的神奇魔力,A-Lin特別在墨爾本的街頭舉起「Free Hugs」的牌子大方擁抱路上的行人。她想透過這個最簡單最直接的動作,傳達她對愛的信念和對生命的熱情。
在短短幾個小時的拍攝過程中,墨爾本街頭近百位行人,看到舉著「Free Hugs」牌子的A-Lin,都露出溫暖開心的笑容向前擁抱A-Lin,而這所有來自陌生人的擁抱,讓我們真心相信愛是沒有國界的,每一個不吝惜張開雙手擁抱別人的人,其
­­實也擁抱了整個世界。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