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03:4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70532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除舊佈新迎新年,居家安全不得閒!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除舊佈新迎新年,居家安全不得閒!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警消司法
除舊佈新迎新年,居家安全不得閒!
2011年12月23日

隨著天氣轉涼,又進入了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危險期。當寒流來襲時許多民眾習慣將屋內門窗關起來以保持屋內溫度,但危險往往發生在這微小的動作裡,有時候沒發生事情,一旦co濃度過於高的時候,很容易殺人於無形。冬天時新聞常報導住戶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等等案件,探究其發生原因大多是住戶家中熱水器是裝設在屋內或是裝設位置通風不良,而導致中毒事件發生。 
  
  桃園縣政府消防局山腳分隊有鑑於民眾的居家安全危險考量,由內政部消防署推動危險co燃氣熱水器補助方案,針對居家中有危險疑慮的燃氣熱水器住戶,提供除舊換新燃氣熱水氣補助方案,希望蘆竹鄉民家中有使用燃氣熱水器的民眾,注意家中的燃氣熱水器是否由合格技師承裝、安裝的位置是否適當、管線配置是否異常,如有發現異常或不知道是否安裝錯誤者,歡迎與山腳分隊連絡(03-3249250),山腳分隊將盡速為您處理,名額有限趕快行動喔! 
  
  
  
  
 一氧化碳補助時間: 
 執行期間:101年1月1日~101年4月30日 
 名額:936名(額滿即截止) 
 補助申請文件: 
  (1)原始憑證:發票、領據 
  (2)證明文件:訪視紀錄、照片、竣工紀錄 
  、合格廠商及技術士證書、複訓證書 
 • 補助對象:具有一氧化碳中毒潛勢者,遷移或更換熱水器 
 • 補助金額:補助實際金額(最高3000元) 
 • 優先補助對象:中低收入戶、曾中毒場所、家中有行動不便者 
  
  
  
 編輯:山腳分隊 
 聯絡電話:03-3249250

p1030605.jpg 
 

p1030436.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