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0929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妙禪講堂福圓道場啟用慶典暨護國息災報恩法會!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妙禪講堂福圓道場啟用慶典暨護國息災報恩法會!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市妙禪講堂福圓道場啟用慶典暨護國息災報恩法會!
2012年08月19日

桃園市妙禪講堂福圓道場啟用慶典暨護國息災報恩法會!

【本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為落實佛教於生活中,於十六年前在桃園市春日路8747樓成立妙禪講堂。十多年來獲得大眾的護持與肯定,深致感恩。本講堂一路走來、一直以地藏經及明王經的修持為重點。99年成立中華國際明王佛學會,期以積聚大眾力量弘揚明王經,明王菩薩威力不可思議,蒙受其利者不可計數。

818日上午九時舉行啟用慶典供佛,並備素齋與眾結緣,午後二時大孔雀佛母結緣灌頂傳法,至現場有桃園市大家長蘇家明市長說,佛法可以改變人的一生,有佛法就有辦法,在此也感謝里長聯誼會會長林盛漢護持妙禪講堂福園道場成就圓滿,另有貴賓立委楊麗環的母親、代表會主席游財登、副市長呂朝福、代表會副主席高世嘉、縣議員林政賢、同德里里長張秀好、忠義里里長陳永杉及中聯法律事務所林昊辰執行長。

我佛慈悲,在一殊勝的因緣下,得識大阿闍梨上傳下瑞法師,就此明王經得與唐密接軌。明王威力不可思議,而唐密之感應更在其上。為弘揚此一法門,得大阿闍的慈悲應允,開始在明王佛學會授課嘉惠四眾弟子。唐密都市學苑在此因緣下誕生,我們希望唐密能以此為基點,宏揚於世。唐密風華能再現,使廣大社會人士均能同霑法益。只因本講堂位於大樓,出入多受限制,為應事實的需要、乃購得桃園市福元街16516號一棟舊有建物,重新整修規劃;設為福圓道場。

福圓道場共三樓,第一樓為大殿:供奉藥師佛、二樓:供奉地藏菩薩兼課堂、三樓為唐密都市學苑唐密授課及修法處,並設有護摩壇;消災、祈福、解厄,冥陽兩利。福圓道場的成立,從建物的取得至完成啟用,所需經費對本講堂是一大負擔。我們期望能藉大眾的力量、大家的發心【萬人施 萬人捨 共結萬人緣】以聚沙成塔的精神,使道場建設經費能早日具足,順利圓滿運作。利樂大眾、布施者;功不唐捐。

87日起至91日:禮拜梁皇寶懺及讀誦地藏經等大乘經典並施放燄口。

3樓為內壇,修持唐密:藥師增益息災延壽大護摩供。

法會期間,設有長生祿位~消災植福、推薦蓮位~拔薦亡靈;歷代先亡親人及個人累世冤親債主與會眾信。冥陽兩利、隨分隨力、功不唐捐。參加者請填功德登記表傳真至講堂,或電話報名:03-3358309(呂師姐)或至道場填寫均可。

法會收入除應支外,所有結餘悉數作為道場建設經費。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