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1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4674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蘇貞昌表示→投保協議不平等不民主!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蘇貞昌表示→投保協議不平等不民主!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蘇貞昌表示→投保協議不平等不民主!
2012年08月11日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昨天表示,兩岸投資保障和促進協議的簽訂,決策過程封閉、不民主,同時也是不平等與不安全的協議。

蘇貞昌昨天上午到台中市清水區參訪前,接受媒體詢問時表示,看了兩岸投保協議的內容,大失所望、大感憤怒。

他認為,這是不平等的協議,只保障中資,卻沒有保障台商、台資;同時也是不安全的協議,對於台商的人身安全與台灣的經濟都沒有保障。

蘇貞昌說,兩岸投保協議的決策過程封閉,完全違背人民的期待,也違背了民主的過程,因此也是不民主的協議。

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江丙坤與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昨天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簽署「兩岸投資保障和促進協議」。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