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8490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外傳江陳會後卸任海基會董事長 江丙坤說→隨緣!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外傳江陳會後卸任海基會董事長 江丙坤說→隨緣!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外傳江陳會後卸任海基會董事長 江丙坤說→隨緣!
2012年08月07日

第八次江陳會即將於台北登場,預定簽署「投資保障和促進協議」與「海關合作協議」。外傳這是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的「告別作」。江丙坤昨(6)日受訪表示,「你大概問我有什麼看法,我沒有看法,隨緣。」

海基會上午舉行江陳會會前記者會,江丙坤在會中回答記者詢問時,做出上述表示。

江丙坤是國民黨再度取得政權後的首任海基會董事長,目前身兼國民黨副主席、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

外傳江丙坤、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可能在這次江陳會後卸下職務,但官方指為外界臆測。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