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3:2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69368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100年度桃園縣歷屆議員聯誼會!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100年度桃園縣歷屆議員聯誼會!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100年度桃園縣歷屆議員聯誼會!
2011年12月22日

桃園縣議會100年度歷屆議員聯誼會昨〈21〉日中午在中壢市香江酒樓舉行,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親率所有一級主管在門口迎接,歡迎歷屆議員「回娘家」,曾任第八屆議員、現年97歲的陳振安老先生也親自到場,受到大家熱烈掌聲歡迎。 
 邱議長致詞時強調,桃園縣在100年1月1日已有了準直轄市的新名稱,而在下回選舉前,桃園縣一定能邁向第六都;邱議長說,議會臨時會明天閉幕,正式結束超過100天的第四次定期大會會期,是過去一年開會的天數;而時代在變,桃園縣也一直在進步,而這一切都要感謝所有卸任與現任議員們的努力,功勞屬於大家。 
 桃園縣議會已成立滿六十年,現為第十七屆,議會每年都會在歲末年終之際,舉辦歷屆議員聯誼會,邀請歷屆議員與議會退休員工寒暄敘舊;今天的聯誼會,共有歷屆議員們和議會退休員工一百多人出席,包括前縣長徐鴻志、前桃園水利會會長李總集等人都親自到場,邱議長與李曉鐘副議長也一一與老議員寒喧、問好並合影,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第八屆議員、現年97歲的陳振安老先生,今天也親自到場,受到全場人員的熱烈歡迎。#1001221 
 

邱議長歡迎現年97歲高齡的陳振安老議員 
 

邱議長、李副議長與老議員們合影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