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3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8178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換新才有好未來,只有政黨輪替! -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換新才有好未來,只有政黨輪替! -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換新才有好未來,只有政黨輪替!
2011年12月22日
動工?動甚麼工!鐵路高架化主體工程尚未招標,還奢談甚麼動工?事實上,地下化也一樣需要臨時軌工程。讓政黨輪替,黃適卓當選,鐵路地下化必定能實現。
 
說真的,相信有知識者皆明白,鐵路高架化勢必影響桃園未來發展,硬生生地把桃園切割成兩半,必然傷害桃園人感情與桃園整體發展。我們都是桃園的一份子,桃園是我們共同的大家庭,誰都有權站出來捍衛桃園未來發展的權益。
 
在此我們不禁要問,楊麗環立委號稱最顧家的桃園女兒,令人不解,為什麼您要跟桃園人作對?為什麼您非要堅持鐵路高架化這種次等的公共工程?
 
舉例,台北文湖線高架化後,沿途住戶飽受噪音困擾,日夜不得安寧,且商家店面生意大受影響,因而怨聲載道不已。試想,桃園鐵路高架化後,未來是不是也淪落如此地步?
 
楊麗環立委您固執的堅持,揚言即使落選,也不讓高架這種錯誤的政策翻轉,難道您是希望桃園市民這次就成全您的心願,讓您回家做顧家的女兒,不必再顧整體的桃園了嗎?
 
換新才有好未來,只有政黨輪替,新人新政,支持蔡英文,支持黃適卓,才能實現桃園鐵路地下化。讓桃園成為進步的城市,看得見未來。
 
 
 
黃適卓競選服務處
新聞聯絡人:周怡慧 03-3572770

政黨輪替高架換地鐵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