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4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1805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長為國小羽球賽開球!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長為國小羽球賽開球!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教學園
桃園縣長為國小羽球賽開球!
2012年07月29日

為提升桃園縣國小羽球運動水準所舉辦的「伯仲盃」國小羽球邀請賽,昨(28)天在蘆竹羽球館展開一天的競逐,縣長吳志揚特別來到現場幫小選手們加油打氣,並鼓勵大家利用奧運會期間多看電視轉播各項運動賽事,增廣見聞也吸收運動新知。

為了教導小朋友正確的羽球技巧與比賽時的各項禮節,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前世界羽球冠軍陳宏到場,親自教導小選手們。

參加101年桃園縣「伯仲盃」國小羽球邀請賽,分成校隊和社團推廣兩組進行比賽,共有瑞埔、大溪、新坡、山腳、南崁、新勢、會稽、楊梅和蘆竹等九所國小。

吳縣長在羽球開幕式上表示,羽球是項吸引人的運動,期盼與賽的小選手們,除了在場上多和他人切磋球技外,也要抱著「以球會友」的心情,在球賽中建立起彼此的友誼。

另外,吳縣長還說,倫敦奧運會已經開始,希望大家暫時放下手邊的電玩,多抽空看看奧運的相關電視轉播。

1010728伯仲盃國小羽球賽01.jpg

1010728伯仲盃國小羽球賽02.jpg

1010728伯仲盃國小羽球賽03.jpg

04

05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