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1:1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3210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邱議瑩現身臨時會 「平頭」造型首曝光!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邱議瑩現身臨時會 「平頭」造型首曝光!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邱議瑩現身臨時會 「平頭」造型首曝光!
2012年07月25日

翻拍 TVBS

立法院召開臨時會,罹患卵巢癌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一現身立法院,立刻吸引媒體注意,因為這回她不再戴著頭巾、口罩,而是露出原本剃得短短的平頭,邱議瑩笑說有黨內同志,第一眼沒認出來是她,還說她準備留美國女星「安海瑟威」在電影裡的造型,看得出她心情不錯,休養得也不錯;好姊妹立委蕭美琴就說,邱議瑩已經準備好下個會期,準時到國會報到。

鎂光燈閃個不停,立法院為了美牛案展開臨時會,罹患卵巢癌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沒缺席,白色襯衫襯托出好氣色,不過大家眼睛全落在,她的那短到不能再短的平頭。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有人竟然不認得我,哈哈哈,高志鵬說奇怪,怎麼助理可以坐在委員的位子。」

黨內同志差點認不出來,不過邱議瑩說,這造型未來可期。邱議瑩:「我是要留安海瑟威新的頭髮,短短的,她最近那個(電影)新的髮型。」

電影「真愛挑日子」:「這新髮型叫…,男人婆,那你呢,全搞砸了。」

電影中女主角安海瑟威,和男主角久別重逢,一頭超短髮讓男主角大為吃驚;確定罹癌後邱議瑩鏡頭前,總是綁著頭巾,就連6月底立法院休會,前邱議瑩趕在最後一天加入美牛大戰,當時她依舊是綁著頭巾、戴口罩,但隨著天氣愈來愈熱邱議瑩笑說,頭巾戴不住了只好露出原形,不過這新造型似乎連她自己也還不太習慣。

已經缺席一個會期的邱議瑩,健康恢復得不錯,不只每天慢跑,準時10點就寢、飲食,也以清淡為主,非常注重養身。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她現在的身體狀況,應該是比我們其他人都健康,對,下個會期會正常回來,就像我們大家一樣回來開會,參與(黨團)各項活動。」

邱議瑩準備好要重返國會,首度曝光的平頭造型,不只透露健康,更多了點幹練形象。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