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9:4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71384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愛心撲滿每一天 ‧讓愛從小學耕耘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愛心撲滿每一天 ‧讓愛從小學耕耘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愛心撲滿每一天 ‧讓愛從小學耕耘 !
2012年07月03日
為期兩個半月的愛撲滿活動,在全桃園縣61所高中、國中小的熱情參與之下暫告一段落了,世界和平會聚集了數千位國小生與國中生的力量,總共募集到了將近100萬元。這些愛心善款將幫助桃園縣內的125位貧童的愛心早餐。

世界和平會長期推動「搶救受飢兒」貧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的服務計畫,期望透過愛心早餐的捐助,讓這群孩子們感受各界愛心的幫忙與溫暖,鼓勵他們努力學習,增強脫離貧窮的動力。世界和平會桃園區高級督導盧瑞雯表示,由於長期與學校老師們合作,並通報需求的孩子,世界和平會能有效並快速地將各界愛心資源直接協助有需求的學童。因此,此次愛撲滿的校園推廣活動才會獲得許多學校與學童的廣泛迴響。

世界和平會希望大家幫忙國外受飢餓的兒童之外,也不要忽略了你我身邊周遭需要幫忙的孩子,透過學校的機會教育,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每天存下一些些零用錢,幫助身邊需要關懷的同學,發揮互助愛心,一粒善心種子從小耕耘,讓社會風氣更趨善美。

桃園縣中壢市新街國小輔導主任姜智惠表示,世界和平會的早餐服務幫助了許多學童三餐不繼的問題,透過愛撲滿的愛心匯集,讓學童了解自己的零用錢可以用來幫助需要關懷的同學,小小零用錢匯集大愛心,實際付諸行動去幫助他人,也進一步讓學童更珍惜眼前擁有的東西。

參與愛撲滿活動的學童說:「以前都不知道原來有其他同學沒有早餐吃。」、「每天存一塊錢,就可以幫忙很多人唷!

「謝謝提供我們早餐的每個人,有機會我也一定要像你們一樣幫助別人」,其中一位早餐服務的孩子心存感激的說,過去每天吃到學校補助的午餐前,都是餓著肚子上課,自從有世界和平會跟老師的幫忙後,每天都有早餐可以享用,學習精神也變好了。

世界和平會非常感謝全桃園縣61所高中、國中小學校出錢出力的幫忙,讓你我身邊的受飢兒童得到援助,不再挨餓上課,更希望能號召更多人支持本會照顧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籌募愛心早餐、健康營養品的服務經費,讓貧困家庭的孩子們也能健康長大、快樂學習。愛心專線請洽世界和平會(03)316-3336,或郵政劃撥捐款,帳號「19964921」,戶名「世界和平會」,並註明「搶救受飢兒-桃園」。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