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5:0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85065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中興獅子會昨假楊梅市揚昇球場隆重舉行第23、24屆會長交接典禮!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中興獅子會昨假楊梅市揚昇球場隆重舉行第23、24屆會長交接典禮!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桃園縣中興獅子會昨假楊梅市揚昇球場隆重舉行第23、24屆會長交接典禮!
2012年06月30日

國際獅子會300G2區桃園縣中興獅子會昨天(29日)假楊梅市揚昇球場隆重舉行第23、24屆會長交接典禮。

國際獅子會300G2區  總裁 當選人 黄廖全表示 ,努力是需要被鼓勵的,成就是受到大家的肯定。今天是中興獅子會大喜日子、廖全非常高興、中興獅子會是非常優秀的會 ,謹以最誠摯的心與大家一起來分享中興的榮耀,黄萬光會長在社會服務做的非常好、各種獎項都名列前茅, 領導能力相當強, 是個非常傑出的會長、中興獅子會是個非常團結的隊伍,對社會服務不遺餘力,對關懷弱勢也做了很多,並且付出許多社會服務活動,恭喜黄萬光會長即将卸任功德圆滿功成身退 .

即將上任的周運發會長,為人忠厚老實脚踏實地,做人誠懇、熱心公益 ,事業經營得很成功,平時又熱心公益,常做善事樂於助人,相信中興獅子會再他的領導下一定能夠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創造更好的佳績 .在他的領導下一定能夠在今年度創下全G2區最傑出分會獎。 (本報記者袁慧心/楊梅報導)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