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4:3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84766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生命的吶喊!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生命的吶喊!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生命的吶喊!
2012年06月26日

                           生命的吶喊

真令人痛心難過!! 地球上最殘忍嗜血的生靈還是人類!

為了滿足人類的口慾,養殖戶無所不用其極的將其所養的豬、牛、羊或雞鴨---等注射快速成長激素等等,就是希望讓其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出售的基本標準,賺進大筆的鈔票,而發育不良的養殖動物一律撲殺,減少浪費食物的開銷與成本。

這些被養殖戶飼養的豬、牛、羊或雞鴨的命運是多麼的悲慘無奈又身不由己。很多民眾不忍看其生,又因為我們要吃它,而受慘忍的宰死,就不再想吃他們,而慢慢的改吃素了!

親愛的朋友,如果有一群刀槍不入專吃我們人類的巨大野獸,無論是你或是你的家人 都會被這些野獸生剝活吃,我們又只好強迫接受被宰殺的命運,這個情形就像這群被養殖戶的豬、牛、羊或雞鴨有什麼不同,請大家憐憫愛護動物生命和珍惜環保地球!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