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9:3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43716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臨時會何時開 立院26日協商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臨時會何時開 立院26日協商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臨時會何時開 立院26日協商
2012年06月26日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說,他認為立法院可在7月24日舉行全院委員談話會,7月25到27日開臨時會,處理食品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等議案,明天會邀朝野協商。

為了解臨時會召開時間及議題,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昨天上午到立法院拜會王金平。

兩人會面後,王金平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認為可在7月24日上午舉行談話會,如果有必要,當天下午交通委員會就可開會處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人事案;或經朝野同意將NCC人事案自委員會抽出,到時就可直接在臨時會處理。

除NCC人事案,包括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國牛肉能否輸台的食管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證券交易所得稅修法案、部分中央政府組織再造法案及沒爭議的法案,王金平也希望可在臨時會處理。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徐耀昌受訪時表示,黨團目前對何時開臨時會沒有預設立場,明天朝野協商時會聽聽朝野黨團意見。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