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3:1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66138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鄒筑生(投訴民情 反映心聲)沒有真相,沒有選票.....馬政府不肅貪,眷村不投票! - 軍事國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鄒筑生(投訴民情 反映心聲)沒有真相,沒有選票.....馬政府不肅貪,眷村不投票! - 軍事國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軍事國防
鄒筑生(投訴民情 反映心聲)沒有真相,沒有選票.....馬政府不肅貪,眷村不投票!
2012年06月25日

 

沒有真相,沒有選票.....馬政府不肅貪,眷村不投票!



...............................................

敬啟者:

國軍眷村整建為政府德政,但這份美意卻被少數不肖政客及將領毀了‧‧‧

吾等成立「國軍眷村協進會」,就是要監督政府依法行政並行公義之事,但幾年下來,軍(司)法是有法不依,有証不辨,更有甚者;部份檢、調人員竟在本案中知法玩法,執法犯法...幾成無政府狀態,現在他們竟以偵而不結方式包庇本案!

我們除要求國防部政三徹查本案外,並希望國防部成立「眷村整建舞弊特別調查委員會」,並由社會公正人士,民意代表及眷村代表參與,共同處理本案...以瞭解真相,並確保官兵權益。

僅以此函致各政黨、民意機關請推薦熱心人士共襄此事,本會將銘謝在心,並在下次選舉時予以熱烈支持!

謹祝 安

國軍眷村協進會 敬上
(台內祉字第0910005884號)

祕書長 鄒筑生上 0503

詳情:反骨狗窩部落格

............................................

案情摘要:

台北市正義國宅舞弊案是政府有史以來最大的醜聞案;在該案中可以發現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在71─76年間國防部、內政部、省政府、台北市政府、空軍總部等涉嫌人員為了得到不當利益,不惜以當時之參謀總長郝00生先名義策劃了該案,他們在72年時偽造了71年行政院、內政部同文號之公文〈內容不同〉,並在「萬里鄉」召開非法會議,以合法之原眷戶做人頭,把原本應由台北市政府及軍方原眷戶對分之鋪面約百戶,先偽造成省府所有後,再以「五鬼搬運」手法瓜分盜賣,貪瀆金額數十億元。

原本整建完的舖面尚須標售,錢要彌補原眷戶自備款的不足,故受害眷戶可能幾達萬戶。

本案爆發後,軍方、市府、省府除串供外,也互推責任,市府政風處發現案情重大,曾17次呈報舞弊情資給調查局,而軍事最高檢察署也發文,要求軍高檢徹查軍方所分得的48戶舖面下落,但迄今沒結果。

行政院也多次行文要求國防部、法務部查是誰偽造了這些公文,但軍、司法廿年來互推責任,誰都不辦。

92年,軍法將責任推到在90年於台中吊死的空軍少校紀亦文身上,手法與軍購弊案中尹清楓命案如出一轍:

(1、)李、郝均為重要關係人。
(2、)做案手法均為政策急轉彎(韓艦改成法艦,標售改成造價)。
(3、)有現役軍人與退役軍人員共同參與。
(4、)均有中間人當白手套(汪傳浦、周陳阿春)。
(5、)由軍法來找替死鬼(尹清楓、紀亦文)。

本案軍〈司〉法單位偵查已達20年,因涉重要軍、政要員,故誰都不辦,並互推責任,因此處分結果一直相反〈司法一軍方盜賣,軍法一台北市政府盜賣〉

吳前檢察長有法不依,有証不辦,明知軍方尚未回文地檢署12項疑點,卻急於結案,致使此一貪瀆數十億的舞弊案石沈大海,並使軍方爾後弊案不斷

.............................................

敬啟者:

眷村舞弊非止台北市正義國宅一處,部份整建完的舖面尚須標售,錢要彌補原眷戶自備款的不足,而此款是由國防部統收統支的,也就是全省眷村的整建,原眷戶均可免繳自備款(光正義國宅舖面如標售即可有數十億的收入,但此款卻被貪掉,其它眷村?),以此計算,受害原眷戶上萬戶,貪瀆金額也上百億‧‧‧

此一舞弊集團係由國軍中負責肅貪防弊的高級將領及政戰及軍法人員所組成,所以無人敢管,無法可管...他們不但盜賣舖面還侵佔舖面(查台北市敦化新村有多少高級將領非法分得舖面即知)此弊案為避免涉案之軍法及政戰(眷管)單位查處時球員兼裁判,應另由各聯參(聯一、聯四)及政三、政四組成公正的特別調查委員會,並有社會賢達及眷村代表參與才對,現怎會多次任由涉案單位(眷管處)胡亂答辯?此不有辱了國防部民意信箱的公信力並有包庇之嫌?

此案在國宅處與空總來往的公文,及地檢署的處份書中均明確指出:本案舖面的盜賣是軍方同意並實施的專案‧‧‧軍法雖在十餘年後承認有弊端,但責任卻推到在90年在台中吊死的空軍少校紀亦文身上(另一個尹清楓命案)。

國防部、空總及市府等單位,為做此案以達到貪瀆的目的,不惜偽造上級單位(行政院、內政部)公文,並以主官頭銜(72年參謀總長郝00先生)做案,最後,還把偽造的公文拿到法院告合法的原眷戶,最後並以原眷戶做人頭,申請舖面後再予盜賣。案發後,政戰、軍法兩單位對本身的不公、不義毫無悔改,對受害的袍澤冷酷無情...此與叛亂集團有何異?

國軍的腐敗已經從「根」爛了!

謹呈 國防部長 陳 鈞鑒

陳情人:鄒筑生上 0308

副本:

1、各立委(全省眷村整建,原眷戶自備款差額應全部停繳,已繳者,退回!)

2、市議員(96戶舖面中,市府所分48戶舖面也同時被盜賣!)

3、各新聞媒體(請調查真相)

......................................

「興票案」中,東帝士陳由豪所捐近億元給國民黨的政治献金,支票上沒有受捐者國民黨的抬頭,未按正常程序入黨庫,也未要求收据減稅,反而落入當時祕書長宋楚瑜先生的私人帳戶,再進入小孩帳戶洗錢至海外‧‧‧

黨主席李登輝發現被「黑吃黑」後至為震怒,曾在2000年總統大選時,希望透過阿扁揭發此案,但他因不瞭解內情而拒絕,改由國民黨不分區楊姓立委借刀殺人。

陳由豪所捐近億元的政治献金與在76年參與台北市正義國宅中96戶精華舖面有關,涉及此案的人即有李登輝先生在內。

77年,國宅處政風接獲檢舉後,派人調查,發現陳由豪先生屬下的「東雲建設」參與了舖面的盜賣及分配,此項情資也轉報上調查局。

宋楚瑜先生於省主席任內也接獲檢舉,在72年時的省主席及其下屬財政廳,在該年與國防部、內政部、市府等單位共同偽造了行政院、內政部文,將原屬台北市府及軍方對分的96戶舖面偽造成省府所有後,再以「五鬼搬運」手法盜賣,宋主席不但包庇本案,且另在省府臨時成立法制外的「廉政委員會」,由其代「政風處」行文,胡說一通‧‧‧

馬總統於法務部長、台北市長及現職期間均接獲同樣檢舉,但他裝著不知,且在前些時日為法務部、國防部背書,謂經過一年調查,他每月親自聽取簡報並做指示後未發現重大貪腐情事,你相信嗎?

興票案中陳由豪的政治献金是盜賣正義國宅舖面中部份贓款,而他違反常理的假捐献真洗錢的手法是讓某人獲得不法利益。

宋楚瑜在「興票案」中是否有罪,前任檢察總長在爭取親民黨委員投同意票時,話講得很白:「興票案」我幫了宋先生大忙‧‧‧

.....................................................

鄒筑生 先生您好:
一、台端100年2月2日致總統府民意信箱及100年2月4日、100年2月8日致本部部長民意信箱等電子郵件敬悉。
二、所陳渠等亦涉及臺北市正義國宅弊案乙節,請逕檢附具體違法事證,向管轄軍、司法機關提告。

國防部軍法司敬覆

..............................................................

法務部E-Mail函

(正本收受者-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

(副本收受者- 鄒筑生 先生)

 主旨:檢送 鄒筑生 先生於100年3月17日致本部「部長電子信箱」之電子郵件1份,請參處。

法務部 敬啟

................................................................

鄒筑生 :您好!

  您所反映的事項,我們非常關心與重視,所以已將來信移請權責機關 監察院; 處理,並由該機關直接回覆給您,敬請靜待處理結果。

總統府 敬啟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