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5:3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20961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泰利襲台、臨時會延會! 王金平說→馬總統也同意這樣做!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泰利襲台、臨時會延會! 王金平說→馬總統也同意這樣做!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泰利襲台、臨時會延會! 王金平說→馬總統也同意這樣做!
2012年06月20日

因應泰利颱風將襲台,立法院長王金平昨(19)日上午召開朝野協商,確定原本預計今天(20日)上午要召開的談話會及臨時會將延期,王金平說,馬英九總統「大致也同意這個方向」,不過國民黨目前的態度是不撤案,「至於延(會)到什麼時候,適當時候會再邀請所有黨團的黨鞭再討論決定」。

泰利襲台、臨時會延會! 王金平:馬總統也同意這樣做!

王金平說,國民黨的態度是不撤案,所以「案子還是留在那邊,只是什麼時候談話會再說」,他強調,本來是預定明天召開談話會,但是「大家都知道會風雨交加,會產生很不尋常的雨災」,他說,立法委員來自全國,「不像只有市區跟學校,一下子就可以把孩子送回家去,所以決定展延談話會的時間」。

至於是否要到7月後再一併處理NCC被提名委員審查跟證所稅,王金平則說,7月是可能的時間之一,「這是可以考慮的方向」,他說,6月底之前應該不會召開臨時會,「既然7月要開,乾脆展延一點時間,讓其他案子也可以進來」。

王金平說,昨天馬英九總統「大致也同意這個方向(延會)」,他說,馬總統也關心雨災風災,認為如果發布颱風警報的話,就應該大家再討論看看,「他也同意這樣做」。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