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5日 星期四 08:0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聖德獅子會舉辦授證 14週年就職典禮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聖德獅子會舉辦授證 14週年就職典禮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桃園縣聖德獅子會舉辦授證 14週年就職典禮 !
2012年06月18日

國際獅子會300g 2區桃園縣聖德獅子會舉辦授證 14週年就職典禮

桃園縣聖德獅子會授證 14週年就職典禮昨日(17日)假中壢新陶芳餐廳進行 ,與會貴賓與各友會會長及獅友踴躍參加,場面熱絡溫馨。

據第一副總裁當選人鄭如明表示 ,今天是薪火相傳的好日子,聖德 獅子會也邁入14週年 。每位獅友都了解獅子會是以服務社會為宗旨之公益團體,獅友們享有友誼的樂趣和發展獅友的領導能力,並犧牲奉獻部份時間來幫助弱勢團體,再推及到全世界。它的經營理念和共同願景是將每位獅友都成為社會的领袖之一, 培養同理心讓善心傳到每個角落。

桃園縣聖德獅子會梁文忠會長是一位踏實默默耕耘的社會賢達, 在地方也付出很多心力做公益 ,如銘傳大學植樹活動,兒童視力第一社會服務,環境保護社會服務熱心奉獻的精神令人佩服。

新任會長詹照金也是事業有成, 會長任期只有一年 ,珍惜人生每個階段每一個職位, 你我和時間賽跑 ,機會一到全力以赴 , 對自己的角色要敬業稱職, 要近乎完美把它做好。勇者尋找機會 ,弱者等待機會,愚者錯失機會, 及時把握挑戰的機會 ,大家共同創造美好的願景。 (本報記者袁慧心/中壢報導)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