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4:0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9702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歡慶端午 扶輪送愛>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歡慶端午 扶輪送愛>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歡慶端午 扶輪送愛>
2012年06月18日

東南扶輪社於6月17日上午9點,假桃園市青溪國中禮堂舉辦「人道關懷 行善天下」關懷餐會,並邀請200位弱勢獨居長輩提前歡度端午節。在桃園市長蘇家明見證下,將端午關懷禮親送給長輩。 88歲獨居的畢奶奶,為參與今天的餐會,特穿上珍藏多年的旗袍,直說:「好久沒有出來玩了,還好有這些志工幫忙,今天才能一起來逗熱鬧。」市長蘇家明與東南扶輪社的社友們也一起學習按摩技巧,並現學現賣為長輩按摩頭部,衛斯理幼稚園小朋友則一起為長輩捏腳。長輩都開心地合不攏嘴。
東南扶輪社社長吳淑華說:「盼透過華山.創世基金會的到宅服務,增加獨居長輩與外界接觸,希望這樣的美德成為典範,影響更多人響應三失(失能、失依、失智)長輩服務,讓長輩不孤單」。華山基金會端午前夕於全台送出11000份端午關懷裡,目前尚缺4成,希望更多民眾響應,讓這次公益行動圓圓滿滿。愛心專線: 03-316-0516 徐小姐,歡迎各界盛舉、共同加入愛心以及公益行列。
 

東南扶輪社致贈關懷禮

市長與扶輪社友及小朋友一起為長輩舒壓按摩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