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1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3688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美牛再戰! 馬英九總統→尊重立法院盡速召開臨時會處理!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美牛再戰! 馬英九總統→尊重立法院盡速召開臨時會處理!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美牛再戰! 馬英九總統→尊重立法院盡速召開臨時會處理!
2012年06月16日

昨天(15日)下午立法院休會之後,馬英九總統邀集府、院、黨籍立院高層,在總統府召開因應會議。會議中與會人士強烈譴責民進黨癱瘓國會、阻撓立法、違背人民付託,同時鼓勵國民黨籍立委再接再厲,總統也支持黨團的意見,盡速召開臨時會處理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案。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民進黨連續一週霸佔立院主席台癱瘓國會,導致立法院無法審查「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案、行使通訊傳播委員會新任委員同意權,以及審議其他重要法案,對於民進黨反民主的作法,馬總統對此表達遺憾與痛心。

雖然在民進黨的阻撓之下無法順利開會,馬總統期勉黨籍立委繼續展現捍衛國家未來經貿前途的決心,也表示立法委員必須與行政部門同心協力,繼續為食品安全、國家信用與我國經貿發展的前景而努力。

為了讓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得以復談,同時也避免延宕我國融入區域經濟整合的機會,馬總統同意黨團的意見,盡速連署召開立法院臨時會,以解決美牛進口的爭議。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