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0:2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1832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警察節慶祝大會桃園縣長期許全體員警要做好加強警紀維護、落實勤務!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警察節慶祝大會桃園縣長期許全體員警要做好加強警紀維護、落實勤務!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警消司法
警察節慶祝大會桃園縣長期許全體員警要做好加強警紀維護、落實勤務!
2012年06月15日

桃園縣101年警察節慶祝暨表揚大會,昨(14)天在縣警局舉行,84位各項績優警察及協勤民力接受縣長吳志揚及桃園地方法院院長陳睛教頒獎表揚。吳縣長除感謝員警和協勤民力盡心盡力,讓桃園縣的各項治安績效都名列六都之首,他也期許要更加強警紀、落實勤務和良好的服務態度,才能真正讓桃園縣達到「愛與祥和」的境界。

吳縣長在慶祝大會上指出,過去一年來,由於全體員警努力執法,才能在警勤比都較其他五都差距甚多,卻能在員警人力最吃緊、升格最晚的情況下,各項績效卻是傲視六都,不僅黑幫掃蕩工作為六都之首,春安工作也是六都第一,青春專案更是七連霸。為此,還特別於日前頒發500萬元的獎勵金,以提振員警的士,希望提供更佳的服務。

不過,吳縣長也期許在「好要更好」的情形下,讓桃警成為200萬縣民值得信賴的團隊。因此,他期勉全體員警要做好加強警紀的維護、徹底落實勤務和良好的服務態度等工作。吳縣長強調,絕不容許警察團隊中有任何瑕疵和缺點,絕不可因少數人的違法犯紀而影響到整體警察的形象;他也要求警察要有全天候24小時的待命精神,絕不可以有任何治安的空窗期。另外,吳縣長也要求所有員警們要有「同理心」,要有保姆的心態。如此,才能真正落實「愛與祥和」的境界。

昨天的警察節表揚大會,共有84位名績優警察人員和協勤民力獲獎,其中刑事警察大隊隊長林國基和偵查佐陳欽銘二人,更獲選為全國模範警察。今年的警察節,吳縣長更送給全體縣警察同仁一個大紅包,大手筆添購包括巡邏車、吉普車、現場勘察車和機車等各式警用車輛393輛。

吳縣長指出,儘管縣府經費拮据,但基於保護縣民生命財產安全之最高原則,101年度仍編列新台幣6654萬元,全面汰換及購補各式警用車輛,並全數撥發各基層警察單位使用。

01

02

03

04

05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