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5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4762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貝多芬與李斯特之夜-國家交響樂團桃園音樂會 -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貝多芬與李斯特之夜-國家交響樂團桃園音樂會 -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貝多芬與李斯特之夜-國家交響樂團桃園音樂會
2011年12月20日

國家交響樂團將於2011年12月23日(五)晚間7點30分,將於桃園縣展演中心推出「貝多芬與李斯特之夜 國家交響樂團桃園音樂會」,為桃園縣民眾帶來貝多芬與李斯特兩人名曲《貝多芬:第二號交響曲》、《李斯特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及《貝多芬:第八號交響曲》。此次演出為nso國家交響樂團在桃園的首演,機會難得,敬邀各位樂迷共襄盛舉。 
  
 nso國家交響樂團是國內最具盛名音樂團隊,附屬於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在歷任指揮gerad akoka、urs schneider及音樂總監許常惠、張大勝、林望傑、簡文彬等人的帶領下,以其別名「臺灣愛樂」享譽國際。該團自1986年創團至今,近百位團員每年於國內外演出場次不在其數,從交響樂、室內樂到歌劇,為每個曾經演繹過的音符注入靈魂與生命力,產生感人肺腑的共鳴。 
  
 此次音樂會演出,將由自2010年8月起擔任音樂總監之旅德指揮家呂紹嘉先生率領nso百位團員帶來我們耳熟能詳的美麗樂章,還有新一代鋼琴演奏家陳毓襄小姐,以她優異的琴藝為桃園縣民眾演奏優美樂音。這將會是一場最值得桃園縣民眾聆聽的一場音樂盛宴,歡迎大家在100年12月23日(週五)晚間19:30到桃園縣展演中心欣賞這場眾所矚目的首演音樂會。 
  
 ※本場演出,已於12月17日索票完畢,文化局當日另開放候補區位,並在展演中心大廳設置現場轉播區,民眾可於當日親蒞會場聆聽。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