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5:1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0185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戒指卡卡 縫針線解救 !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戒指卡卡 縫針線解救 !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警消司法
戒指卡卡 縫針線解救 !
2012年06月12日

一名二十多歲的黃姓女子,昨日上午因戒指卡在手指上拔不出來而求助中路消防隊幫忙,消防人員表示:「黃姓女子小指頭因為戒指卡住使小指頭的末端循環不好,導致手指頭腫脹。」
消防人員使出了各項器材,鑷子、鉗子等樣樣出動,甚至使用潤滑劑手指抬高的方式都沒辦法將黃姓女子的戒指取出,之後曾姓救護人員靈機一動,使用縫針線將女子手指頭腫脹的地方做纏繞,讓腫脹的地方因縫針線的壓迫而較為縮小,然後在讓戒指慢慢的往外推,終於將戒指順利取下。
女子表示:「原本戒指是戴在左手小指上,想說換到右手小指上戴,結果放進去就拔不下來了,只好求助鄰近的消防隊。」,中路分隊長邱志湧表示:「近年來戒指卡手指頭的案件陳出不窮,民眾在戴戒指時應該注意舒適度,當戒指在戴上去時有感覺卡卡的時候,不要去硬擠到底,以免當手指循環不好手指腫脹就會變成拔不出來的情形。」

桃園縣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中路分隊
桃園市國豐六街96號 電話:3441714
新聞聯絡人:中路分隊 分隊長 邱志湧 電話:0933109495
中路分隊 隊 員 劉雨奇 電話:0919824965

mvi_1401.mov.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