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5:4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4670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馬英九總統指出→油價連10週下跌 跌破專家眼鏡!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馬英九總統指出→油價連10週下跌 跌破專家眼鏡!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教學園
馬英九總統指出→油價連10週下跌 跌破專家眼鏡!
2012年06月10日

 

馬英九總統昨(9)日指出,最近油價連10週下跌,跌破專家眼鏡,就是世事難料。

馬英九出席嘉義大學聯合視訊畢業典禮,他致詞指出,他知道同學們走出校門,有人會擔心找不到工作;他上任後,已創造超過40萬個工作機會,但失業率目前還是有4.1%,若要增加工作機會,一定要創新、自創品牌,在世界經濟版圖中攻城略地。

馬英九還說,台灣經濟目前面臨經濟自由化程度不夠的瓶頸,台灣必須對世界開放,否則世界不會擁抱台灣。

馬英九坦言,最近油價連續10週下降,油價的走向就是世事難料,跌破許多專家眼鏡;但不論怎麼難料,若能兼持誠懇做人、認真做事、勤以補拙、熟能生巧、磨練自己、關懷他人,不論在任何環境,都會受人歡迎。

馬英九表示,在過去10多年,從亞太金融風暴到全球金融海嘯、再到現在的歐債風暴,台灣都受到影響,但都能沉著冷靜因應,逐步脫困。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