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3:1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3065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立委候選人廖正井大園總部成立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立委候選人廖正井大園總部成立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立委候選人廖正井大園總部成立
2011年12月19日

立委與總統選舉進入最後一個月,立委候選人的誠信問題再度成為焦點,前任桃園縣縣長、現任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表示,航空城是廖正井在桃縣副縣長任內提出的方案,蔣孝嚴也掛保證,他可以證明並確認五楊高架、航空城等建設都是廖正井當立委時爭取,不容旁人搶功。朱立倫表示,桃園需要廖正井,因為廖正井最了解桃園、在桃園縣副縣長與立委任內做了許多建設,而未來航空城的發展更需要廖正井,他呼籲選民一定要支持廖正井,讓桃園向上提昇。 
  立委候選人廖正井位於大園競選總部昨(18)日成立,國民黨蔣孝嚴副主席,前桃園縣長朱立倫,吳志揚縣長等重要人物都到場幫廖正井站台,展現廖正井的豐厚人脈。蔣孝嚴說廖正井在財政經濟金融方面的專業,是專業立委當中的第一名,他可以證明並確認五楊高架、航空城等建設都是廖正井當立委時爭取的。 
  朱立倫表示,自己現在是新北市市長,但他原本就是桃園人,與桃園有濃厚的感情,過去擔任立委期間表現好,因此義不容辭回鄉參選桃園縣縣長,打拼結果大家有目共睹,帶著桃園縣向上提昇。朱立倫表示,自己在桃園縣長任期內大力推動的航空城計畫,就是廖正井擔任副縣長期間提出的方案,廖正井對航空城計畫最了解,是個清廉正直的好人,他保證廖正井絕對不會賄選!桃園很需要讓廖正井繼續回到立法院擔任立委,協助大園升級為國際級的航空城市。 
  成立大會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上屆立委選舉當中因疑似賄選而遭到判刑四個里的里長,其中包括大平里陳森成、光華里徐享潮、豐野里張麟造以及青山里陳世陽的夫人、現任里長吳美雪,都挺身為廖正井站台。 
  陳森成表示,他們身為里長卻遭到判刑,真的是天大的冤枉,因為他們真沒拿到錢,而且,歷年選舉,誰不炒米粉辦說明會,居然因為炒米粉而遭到判刑,四位里長看到判決都覺得太離譜、離譜到痛心疾首,而且里民們也都忿忿不平,所以在後續的里長補選中,里民們全都投票支持四位里長的家屬繼任里長,代表選民都相信他們沒有賄選、知道他們是冤枉的。因此,這次四位里長堅持要幫廖正井站台、幫他說明這件冤案幕後的是非曲直,他們都願意當見證人,告訴選民廖正井真的是個正直的好人,沒有賄選,也絕對不會賄選。 
  廖正井的豐厚人脈,讓原本敵對政黨的重要人物也願意支持他,像觀音鄉前代表會主席莊阿松,前民進黨主委陳義卿都到場表達力挺之意。其中莊阿松說,民意代表最重要是清廉,有些人當選立委之後,不為家鄉選民服務,而是為了個人的經濟利益服務,莊阿松語氣激昂的保證廖正井當選後,絕對不會向工廠揩油!莊阿松還爆料,他知道觀塘港一案中,陳由豪曾說地方人士有人拿了他的五千萬!他建議廖正井應該當面請教陳由豪到底這位「地方人士」是誰?到底是誰拿到陳由豪的五千萬! 
  廖正井表示,對於中央以及地方人士的力挺,他由衷表示感謝,而表達感謝最好的方式,就是在當選立委之後幫桃園爭取更多的福利與建設。他說,選民們的眼睛雪亮,之所有這麼多人士對他表示支持與肯定,是因為大家都希望桃園能夠好上加好,深怕萬一選錯人,桃園的發展就此停滯,因此他拜託選民當天一定要投票給他。 
 新聞聯絡人-張慎剛0937119119 
   
   
 

img_0903.jpg 
 

img_0956.jpg 
 

img_1050.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