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9:2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81807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聽佛經長大的玉荷包- 佛光山捐贈桃園縣府500箱分享平安與福氣!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聽佛經長大的玉荷包- 佛光山捐贈桃園縣府500箱分享平安與福氣!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聽佛經長大的玉荷包- 佛光山捐贈桃園縣府500箱分享平安與福氣!
2012年06月05日

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響應桃園縣政府愛與祥和的理念,認捐5斤裝玉荷包荔枝500箱分贈給桃園縣弱勢家庭,昨天(6月4日)上午10時30分由桃園縣政府社會局張淑慧局長於縣府前代表受贈,縣府當日即由各地家庭服務中心分送給13鄉鎮市的500戶弱勢家庭,傳達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對社會中弱勢族群的關心與溫暖,希望這批在佛經誦揚聲中茁壯結實的玉荷包帶給他們平安與祝福。
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熱心社會公益,經常捐贈物資關懷弱勢,今年,佛光山下的荔枝農戶悉心種植的玉荷包荔枝,得天獨厚地每日沐浴在佛經誦揚聲中,更加結實累累盛產豐收,正值採收之際,星雲大師發起認捐活動,除能協助佛光山附近辛苦種植荔枝的農民增加收入又能扶植產業發展外,期盼這些聽佛經長大有著滿滿福氣的玉荷包,也帶給受贈家戶的每個人大大的元氣與平安,藉此傳達社會各界的關心。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北區支會執行長朱唐妹表示:捐贈的玉荷包荔枝是昨日在產地摘送直接載運至縣府,荔枝個個新鮮飽滿、香甜多汁。縣府受贈後也將即刻分送給各地中低收入、單親、身心障礙等弱勢家庭品嚐,分享認捐大眾的愛與溫暖。
社會局張淑慧局長表示,「看到佛光山信眾熱情回應星雲大師關懷社會的大愛,心中非常感動,期待藉由此次活動能發揮善引導善的功能,喚起社會更多人的愛心,讓及時行善與關懷他人蔚為風氣,社會充滿良善與祥和。」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捐贈500箱玉荷包荔枝(img_1134.jpg)

捐贈儀式合照(img_1145.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