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9:0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56273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馬英九 陳根德→蘆竹、龜山、桃園聯合總部成立!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馬英九 陳根德→蘆竹、龜山、桃園聯合總部成立!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馬英九 陳根德→蘆竹、龜山、桃園聯合總部成立!
2011年12月19日

馬英九、陳根德三個聯合競選總部接續成立  
  蘆竹、龜山、桃園共湧進上萬人 場面熱鬧 
 馬英九、陳根德三個聯合競選總部昨天(12月18日)上午接續成立,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桃園縣前縣長朱立倫、現任縣長吳志揚等人皆到場站台,呼籲選民支持讓台灣長治久安的馬英九總統、讓桃園建設起飛的陳根德立委,場面盛大熱鬧;龜山鄉競選總部更有明駝一村兩位九十多歲的夫妻上台獻上他們早上五點多親手做的包子與饅頭,要祝馬總統以及陳根德順利當選,溫馨感人。 
 馬英九與陳根德三處聯合競選總部包括蘆竹、龜山以及桃園市於昨日早上接續舉辦成立大會,早上九時三十分由蘆竹總部率先舉行成立大會,由吳志揚縣長陪同陳根德夫妻與競選團隊,在旗隊領頭下由會場中央進場,受到會場三千多位民眾熱情歡迎,大家紛紛要求握手致意,短短五、六十公尺的距離花了將近十分鐘才走到會場舞台,途中更不時有人高喊「凍蒜」,場面熱絡。 
 吳縣長致詞表示,馬英九總統和陳根德立委有一點很像,就是他們都是默默做事的人,腳踏實地為台灣、為地方爭取最大的利益與最多的建設,例如馬總統不僅努力維持台灣經濟,當全世界都在不景氣時,台灣經濟仍然成長;更讓台灣人有尊嚴地走出去,爭取到世界120多國免簽證,這些都是了不起的政績!而陳根德可以說是最會向中央「討錢」的立委,以蘆竹鄉為例,國民運動中心爭取兩億、地下停車場爭取八千萬,未來興設的交流道更將爭取十億以上的經費,桃園三條捷運、五楊高架還有機場聯絡道的拓寬等等,都是陳根德擔任立法委員努力而來的成果,這樣優質的立委,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 
 蘆竹總部成立時出現一位特別來賓,前八德市市長李金水上台表示,他已經很久沒有替人站台,但是這次他一定要替陳根德出面說公道話,因為他認為陳根德是一位很難得的政治人物,好央叫、服務讚、有魄力、正義感,從政多年從來沒有改變為民服務的心,也從未忘記自己從政的初衷,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他更要蘆竹鄉親仔細想一想,陳根德的對手,民進黨提名的鄭文燦是八德人,卻不敢在八德參選,這是為什麼?因為他在八德拿不到票! 
 馬英九、陳根德龜山競選總部則緊跟的在上午十時舉辦成立大會,由於天氣晴朗氣溫回升,會場湧進許多支持民眾,不僅總部準備的兩千五百張椅子座無虛席,會場周圍更站滿許多群眾,估計現場擠進三千多位民眾,龜山鄉公所前的廣場可說是熱鬧無比。 
 桃園縣前縣長,現任新北市市長的朱立倫特別前來站台,他表示民進黨執政時期的兩岸政策是全面封鎖、消極對抗,不僅讓兩岸關係緊張,更讓經濟發展停滯趨緩,白白讓台灣損失八年的時間,對國家造成重大傷害;國民黨的馬英九總統上任後,主張兩岸和平、積極創造,不僅帶領台灣持續發展經濟,更帶領台灣走向全世界,現在只要持中華民國護照124個國家免簽證,全世界走透透,明年連美國都將給予台灣免簽證,這就是台灣人的尊嚴,這才是愛台灣的表現! 
 朱立倫接著表示他初次踏入政壇擔任立法委員時就和陳根德立委是好朋友,對於陳根德爭取中央經費的能力相當欽佩,因此他後來在擔任桃園縣長時期就經常和陳立委搭配,桃園的需求陳根德最清楚,地方的經費陳根德協助爭取最多!朱立倫呼籲第一選區的民眾,這樣的好立委,一定要支持讓他「五度五關」連任成功! 
 前龜山鄉鄉長、現任桃勤董事長的林正峰,本次亦出馬擔任馬英九、陳根德聯合競選總部的總幹事,他表示經濟好不好他在桃園機場看得最清楚,去年與前年桃園中正機場的起降航班大約都在四萬出頭,今年起降航班已經到達五萬架次,這都是馬政府施政穩定、兩岸開放的結果!民進黨說要改變,十二年前我們有給民進黨機會呀,結果呢?結果是民進黨執政害台灣整整損失八年黃金時間,這樣的經驗我們還要改變嗎? 
 陳根德夫妻由蘆竹趕抵龜山總部時,司儀先向全場民眾報告龜山鄉明駝一村兩位九十多歲的夫妻馬雲甫、王義珍賢伉儷,不僅親自出席總部成立大會,更在今天凌晨五點多即起身為馬英九與陳根德製作手工包子與粽子,且要親手獻上,祝福兩人都能高票當選,為台灣與桃園創造雙贏!當陳根德夫妻扶著兩位老人家上台時,全場民眾皆鼓掌加油,兩位老人家將親手製作的包子、粽子獻給陳根德夫妻時,更是歡聲雷動,全場高呼「馬英九凍蒜、陳根德凍蒜」,將總部成立的氣氛推到最高點! 
 緊接著龜山,陳根德桃園市競選總部亦在18日上午11時舉行成立大會,包括桃園市長蘇家明、桃園縣議會副議長李曉鐘、縣議員陳美梅、萬美玲以及多位桃園市民代表蒞臨現場,為陳根德加油站台。 
 陳根德表示,他從政十八年以來,一直和民眾站在一起,從未違背自己參政的本意,只要民眾有需要,他一定竭盡全力為民服務,那怕是一盞路燈、一條水溝,只要哪能替民眾發聲,他一定全力以赴!擔任四屆立法委員,陳根德深深知道中央與地方一定要連成一線,只有團結一心才能為地方爭取更多的建設與經費!這幾年來桃園縣的交通建設,航空城、三條捷運、高速公路等等,放眼全國,無一縣市能出其右!這些成績他敢驕傲地說,都是他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配合桃園縣長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努力爭取得來的,這不是一個人的功勞,而是整個執政團隊打拼的結果! 
 陳根德更在成立大會感謝選民多年來的相挺與支持,他無時無刻不兢兢業業於立委職務,不論是地方服務或是中央問政他都全力以赴;他更開玩笑說:「桃園已經連續多天低溫下雨,沒想到他三個總部成立的日子馬上變成是陽光普照、萬里無雲,這就是天公疼憨人、天公疼好人!」陳根德拜託現場民眾,回去之後一人拉十票,宣揚馬英九的政績,拜託繼續支持陳根德。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