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1:1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3197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蘇謝釋前嫌?謝長廷表示→「恩恩怨怨難計算,是是非非選擇忘」!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蘇謝釋前嫌?謝長廷表示→「恩恩怨怨難計算,是是非非選擇忘」!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蘇謝釋前嫌?謝長廷表示→「恩恩怨怨難計算,是是非非選擇忘」!
2012年06月05日

民進黨公布祕書長為新系林錫耀、3名副祕書長為蘇系林育生、謝系李俊毅和游系林右昌,黨內四長為跨派系人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昨(4)日在噗浪表示,個人的情結微不足道,「恩恩怨怨難計算,是是非非選擇忘」!

民進黨昨日召開記者會公布黨部主管人選,主席辦公室主任兼發言人王閔生表示,政策會執行長將由政大國關中心教授吳釗燮擔任,擬定相關政策議題,並借重他的國際外交專長。

吳釗燮曾擔任總統府副祕書長、陸委會主委,以及駐美代表,專長在於兩岸、外交。吳釗燮受訪表示,他已跟政大校長談過,借調到民間機構原則上沒問題,任期兩年。

謝長廷在噗浪表示,近十多年來,民進黨的主副祕書長跨越派系已漸成傳統,蘇貞昌主席在激烈的競爭後仍能維持,殊不容易,應該肯定和支持。

謝長廷強調,他說過在人民期待民進黨團結和台灣整體利益的大前提下,個人的情結微不足道,「恩恩怨怨難計算,是是非非選擇忘」!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