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2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2558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捐款 50萬!作為辦理聯合奠祭棺木使用! - 府會議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捐款 50萬!作為辦理聯合奠祭棺木使用! - 府會議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府會議情
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捐款 50萬!作為辦理聯合奠祭棺木使用!
2012年06月01日

財團法人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昨天(31日)捐款50萬元給縣府作為辦理聯合奠祭棺木使用,由桃園縣長吳志揚代表接受,吳縣長除對該基金會的善舉表達謝意,並表示,希望藉由社會界人士的愛心,協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讓社會每個角落都充滿愛與祥和的希望。

吳縣長表示,社會上有些弱勢族群連人生最後一段道路,都無法安心達成,因此縣府舉辦聯合奠祭,希望協助弱勢族群安詳的走完人生最後一段道路,也需要各單位的協助,因此特別感謝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的善舉,該基金不但捐款,也資助偏遠地區學校的社團,對此他也代表縣府及全縣民眾對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表達謝意。

財團法人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長期以來從事慈善活動不遺餘力,目前規劃進行的長期性例行服務包括施棺、扶弱及助學。在施棺方面,配合縣府聯合奠祭專案捐贈棺木;扶弱方面,與縣府各鄉鎮市家庭服務中心合作,初步由縣府提供大溪鎮等7鄉鎮市的弱勢個案戶提供三節民生物資;助學方面,積極認養縣內偏遠地區學校社團。

1010531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捐款01.jpg

1010531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捐款02.jpg

1010531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捐款03.jpg

1010531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捐款04.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