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6519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政府舉辦旅宿產業研習活動! - 府會議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政府舉辦旅宿產業研習活動! - 府會議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府會議情
桃園縣政府舉辦旅宿產業研習活動!
2012年05月31日

  園縣政府辦理本次旅宿產業研習活動相關旅宿業者有40餘家近60名主管及員工參與,縣府並邀請多位於產官學界經歷豐富的知名人士擔任講師,其中有『中華民國旅館商業 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徐銀樹理事長與行銷策略專家陳小康先生等,講師群將就旅宿產業創新經營、網路行銷、政府輔導資源及法規等課題作研討,此次活動尚有邀請到全國目前僅有3家通過環保署環保旅館認證,本縣唯一的桂林商務旅館之負責人陳盈瑞先生針對旅館營運在綠環保方面做經驗分享。活動整體內容相當豐富實用,希藉由專業大師們獨到的眼光與見解,增進桃園縣旅宿從業人員相關知能,提高服務之品質。

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李紹偉局長表示:旅館業及民宿在觀光產業中扮演關鍵的角色,業者品質更是遊客在安排旅遊活動時考量的重點,因此旅館業及民宿從業人員的訓練是提升觀光品質不可或缺的環節。本次桃園縣政府除辦理各類課程來激發業者思考創新經營,並與知名國際觀光旅館『圓山大飯店』合作,邀請飯店董事長李建榮先生及總經理蔣祖雄先生等多位主管與本縣業者觀摩座談,藉由不同角度的管理面向,帶動縣內外業者相互學習,營造良性競爭的產業環境。縣府期望研習活動能圓滿順利,藉由不斷學習創新來達成旅宿品質升級與遊客滿意雙贏的目標。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