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5:5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62163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幸福飛揚在桃園! 2012愛傳承關懷公益巡迴演唱會!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幸福飛揚在桃園! 2012愛傳承關懷公益巡迴演唱會!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化藝廊
幸福飛揚在桃園! 2012愛傳承關懷公益巡迴演唱會!
2012年05月31日

用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由行政院新聞局指導,臺灣優質生命協會與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主辦的「2012愛傳承關懷公益巡迴演唱會」將於6月16日(六)晚間7點假桃園縣展演中心熱情開唱,由老中青三代藝人以音樂傳唱對於生命的關愛與支持!

臺灣優質生命協會現由知名藝人洪榮宏先生擔任理事長,秉持愛與公益的傳承要像蒲公英般撒下關懷的種籽,使其向外飛揚,才有機會開花結果。在洪理事長號召下,協會會員以認真的眼及熱誠的心為社會同盡心力,貢獻己力從事公益關懷服務工作;同時用音樂分享快樂,用音樂分送愛,傳遞呵護與養分給每顆需要被關懷的心。

本次演唱會為公益索票演出,活動現場亦由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起身力行,邀請弱勢團體及社福單位前來欣賞,由文夏、文香、余天、劉福助等藝人所帶來的經典歌曲演唱,他們將以歌聲撫慰人心,讓桃園鄉親與弱勢團體共同分享歡樂、分享愛。歡迎桃園縣鄉親共襄盛舉,一起用愛關懷社會中需要關心的個人或團體。
用心實踐「愛傳承」的力量,讓愛與公益在社會中向下札根,持續發光發熱,讓生命有愛而更美好是本活動的使命。本次演出於6月1日(五)早上9點在展演中心開放索票,一人限索2張,票數有限,索完為止,請鄉親把握索票機會,前來欣賞。


活動名稱:2012愛傳承關懷公益巡迴演唱會《桃園場》
活動期間:2012/6/16(六) 晚間7點
活動地點:桃園縣展演中心展演廳(6/1起開放索票、索票地點:展演中心)
指導單位:行政院新聞局
主辦單位:臺灣優質生命協會、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
協辦單位: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桃園縣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活動洽詢:台灣優質生命協會(02)25418098、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02)25212019
入場須知:座位有限,請憑票提早入場,席滿為止;開演前10分鐘開放現場補位觀眾入場。

本稿新聞聯絡人:黃妃珊
連絡電話:0933-471-158

0616-生命協會-1

0616-生命協會-2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