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5: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89819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蘇貞昌接任黨主席 民進黨要角齊聚!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蘇貞昌接任黨主席 民進黨要角齊聚!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蘇貞昌接任黨主席 民進黨要角齊聚!
2012年05月31日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接任民主進步黨主席,卸下代理黨主席棒子的陳菊說,蘇貞昌是黨內最傑出卓越的人才之一,期待蘇貞昌超越眼前種種困境,為台灣找出嶄新出路。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游錫堃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都出席觀禮,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林中森則代表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出席祝賀。

此外,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及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聯名送上祝賀花籃。

陳菊交棒給蘇貞昌,除祝福蘇貞昌,也肯定蘇貞昌是黨內最傑出卓越的人才之一,相信蘇貞昌在關鍵時刻會以高度、見識、能力、寬度及視野領導民進黨。

陳菊表示,大家對蘇貞昌有這樣的期待,期待蘇貞昌超越眼前種種困境,為台灣找出現階段嶄新出路,看到台灣美好光明的未來。

除感謝蘇貞昌承擔,陳菊也推崇蔡英文的領導,讓民進黨從挫敗中再度站起來、壯大起來,成為人民信賴、可期待的政黨。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