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9484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蘇貞昌就職 蔡英文將出席!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蘇貞昌就職 蔡英文將出席!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蘇貞昌就職 蔡英文將出席!
2012年05月30日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當選民主進步黨主席,民進黨在今天召開中執會並舉行黨主席交接;前黨主席蔡英文辦公室昨天說,蔡英文將參加;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黃昆輝也會參加。

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王閔生表示,根據民進黨中央規劃,邀請觀禮的對象包括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前副總統呂秀蓮、歷任民進黨主席、中執委、中評委、仲裁委員、廉政委員和各縣市黨部新舊主委等人。

王閔生表示,黨主席交接在中央黨部8樓大會議室舉行,儀式簡單隆重;在交接印信後,代理黨主席陳菊發表談話,並安排呂秀蓮談話,接著由蘇貞昌致詞。

蔡英文辦公室說,蔡英文會出席這場儀式;台聯黨部說,今天有收到民進黨的邀請函,黃昆輝將出席;呂秀蓮辦公室表示,呂秀蓮明天已有預定行程,「會儘量排開,但仍未定案。」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送花籃到黨中央致賀蘇貞昌當選,前親民黨籍立委劉文雄受訪說,宋楚瑜送花給蘇貞昌是基於禮貌,沒有其他意思,宋楚瑜不會參加民進黨主席的就職交接典禮。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