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1:4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0433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大選期間!職業賭場囂張營業!桃縣八德警察分局圍捕大賭場 !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大選期間!職業賭場囂張營業!桃縣八德警察分局圍捕大賭場 !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大選期間!職業賭場囂張營業!桃縣八德警察分局圍捕大賭場 !
2011年12月18日

由於近來選舉議題正夯,人與人之間開口閉口都是政治話題,然而職業賭場竟趁著八德市警力忙於選舉勤務的時機下悄悄地開張,本局劉局長勤章特別提示務必加強轄內防制職業賭場及製毒工廠清查。因近日本分局據悉有職業賭場在轄內情資,八德警察分局詹分局長永茂獲悉上情後,立即責由偵查隊鄧隊長中義率7名警力以最快時間內前往職業賭場處執行圍捕行動。在100年12月17日凌晨時分,鄧隊長中義暨7名警力摸黑快速潛入賭場裡面,趁著內部人聲鼎沸之際,攻其措手不及,因而將該職業賭場一網成擒,所查獲的賭客人數多達35名、抽頭金及賭資加總更高達330餘萬,由於賭資金額實在太高,光一台點鈔機竟不足以清點金錢,而需要兩台點鈔機來數錢才夠用,甚至還有一台舊式點鈔機已經被操到壞掉在旁休息,可見該賭場人數之多、金額之高實在令人咋舌,然而查獲之賭客竟稱當時人數還不算多,這僅僅只是暖身場而已,再晚一點人數甚至可能更多達50餘人。 
 賭場外部四處佈滿監視錄影器,無論前後左右皆有監視錄影鏡頭監視著,甚至再不遠處也有派車定點進駐,查看有無可疑車輛行經該職業賭場周邊,而賭場內則派駐一名全時監控錄影畫面,遇有任何狀況立即回報負責人,確保賭場周邊安全;另賭場內部正門口即設有僅供單人通行的鐵籠,該鐵籠前後裝有兩道門鎖,凡有賭客進入,必須先以電話通知內部人員打開第一道鐵門進入鐵籠內,而後在鐵籠內經內部人員檢視後才可進入第二道鐵門進入賭場,據稱此舉是為了避免賭客帶同警方進入職業賭場查緝而想出來的辦法,只是這種把賭客當作動物一般,先放進狗籠式鐵籠內觀賞後再放入賭場內賭博,也是堪稱一絕。 
 警方除在賭場內查獲高額賭資外,並扣得一堆上面貼滿綽號的夾子,那些夾子的作用是為了讓賭客押注時用來夾住自己的押金,而上面卻貼滿綽號,可見這場職業賭場不但生意興隆,而且還都是熟客,因此每個賭客都有自己所獨享的『VIP押金專用夾』。另外賭場內也有賭場規矩,『二官喊離手、請勿再下注,違者充公便當盒。』,有賭客不解者還誤解成如果喊離手再下注的話,就要把錢拿來買大家的便當,因而被大家嘲笑,事實上充公便當盒的意思即是沒收至賭場的資金盒內,而非真正的便當盒。 
 八德警方重申大選期間,治安絕對沒有空窗期,勢必把竊、賭、毒等不法行為趕出八德轄區。 
 目前雖在大選期間,八德警察分局仍在選前一個月以大舉查獲職業賭場的行動來宣誓,本轄治安絕無空窗期,犯罪別想趁機暗結珠胎,勢將竊、毒、賭等不法行為轟出八德轄區,還予八德清新環境。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