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4:4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09898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議員周玉琴表示→楊梅市除需要大型運動公園 校前路計畫道路!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議員周玉琴表示→楊梅市除需要大型運動公園 校前路計畫道路!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桃園縣議員周玉琴表示→楊梅市除需要大型運動公園 校前路計畫道路!
2012年05月18日

桃園縣長吳志揚昨天(17日)在議事堂上針對周玉琴議員質詢楊梅市需要大型運動公園問題時表示,桃園縣將朝體育大縣努力,縣府將對縣內所有的場館進行了解,若要興建新場館的需要,也會要求符合國際性的標準。

周玉琴議員昨天在議事堂上關心楊梅市的各項建設,她表示,楊梅市除需要大型運動公園外,在五楊高架工程中,楊梅市校前路是終點,交通擁擠,楊梅市公所在附近進行的計畫道路,希望縣府能給予支持,另外楊梅三湖里的垃圾掩埋場,希望能將垃圾運走。

吳縣長表示,桃園縣朝向體育大縣目標邁進,也努力升格為直轄市,2017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台北市不可能容納所有的項目,因此可能和鄰近的新北市及桃園縣合作,縣府會針對縣內所有的場館進行全盤性的了解,看有何需求或有何不足的部分,若有興建場館的必要,也要建造符合國際標準的場館。

城鄉發展局長吳啟民表示,有關楊梅市校前路附近的計畫道路問題,目前楊梅都市計畫辦理通盤檢討,已送內政部審議,走個案變更的方式較快,但個案變更方式需要縣長職權認定為重大建設,並需要在財務計畫中具體說明哪年執行徵收等,城鄉發展局會積極給予協助。

環保局長陳世偉表示,楊梅市的垃圾掩埋場原計畫要復育,但今年已經截止,所以並無經費,但將朝向空氣品質淨化區進行,種植樹木及植物,變成公園方式,也會積極協助楊梅市公所向中央爭取相關經費。   (馬虞海)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