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0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076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酒駕比搶劫還嚴重!酒駕致死要處無期徒刑!李鴻源持保留看法!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酒駕比搶劫還嚴重!酒駕致死要處無期徒刑!李鴻源持保留看法!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酒駕比搶劫還嚴重!酒駕致死要處無期徒刑!李鴻源持保留看法!
2012年05月17日

內政部長李鴻源宣示要嚴格取締酒駕,並將盡快與法務部研商提高酒駕肇事的刑責。昨天(16日)李鴻源再度強調,取締和打擊酒駕絕不寬貸,警方會對酒駕者挑戰公權力的行為有非常積極地做為,也明確表達反拒絕關說的立場。

另一方面,對於有立委提案修法,酒駕比搶劫還嚴重,對酒駕肇事致死者處以無期徒刑,李鴻源持保留看法,尊重法界的決定。

李鴻源:『罰度、刑度有個比例原則,當然這是法務部的事情,我們尊重法界任何的決定,但是我們是覺得,酒駕必須要提高刑責,酒駕必須要嚴懲。』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