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4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2949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台聯520穿白衫上街頭 對抗黑心政府!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台聯520穿白衫上街頭 對抗黑心政府!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台聯520穿白衫上街頭 對抗黑心政府!
2012年05月15日

 

台聯昨(14)日下午在華山公園,召開「白衫軍嗆馬」記者會,預告520當天上午將穿白色T恤走上街頭,對抗騙票搶錢的黑心政府。

台聯今天動8位半身上裸的壯丁,胸前塗白,分別寫上「520穿白衫嗆馬」的紅字,手上並拿著印有「馬英九滾蛋」字樣的白氣球,象徵純潔善良的台灣人民要發出最大的怒吼。

台聯組織部主任蕭貫譽表示,馬英九總統獨裁又無能,民怨四起、民調又不斷創新低,因此純潔白衫軍將走上台北街頭,對抗黑心政府。

此外,台聯也發動8輛宣傳車,近日將在台北市、新北市各街道號召民眾參與520嗆馬活動。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