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4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4000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版海角七號 李坤清死信活投!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版海角七號 李坤清死信活投!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桃園版海角七號 李坤清死信活投!
2012年05月07日

《海角七號》的情節也在桃園上演。龜山鄉文化郵局郵務稽查李坤清,發揮「阿嘉」使命必達的精神,奔波多日完成「死信活投」的超級任務。

五十三歲的李坤清任職桃園郵局二十九年,他從基層郵差做起,去年才調升郵務稽查,最近他完成一件「死信活投」的超級任務,獲桃園郵局經理江瑞堂嘉勉,決定納入員工教材。

李坤清表示,文化郵局於四月中旬收到一封來自印尼的國際掛號,信件封面所書地址(龜山鄉精忠村)為九十年眷村舊址,而該眷村早已拆建為新式大樓,此為一封無法投遞的信件。

擔任郵務稽查的他,按址前往改建大樓的新址查訪,但都無功而返,據該大樓管委會駐衛人員答稱,該社區已無此收件人居住。

李坤清不因此放棄,繼續查訪鄉內多處眷村,輾轉得知該封國際掛號收件人已經未住在任何眷村大樓,而是另搬遷至長峰路的新建社區。

得知收件人新址,他難掩興奮之情,立即驅車前往該社區訪視收件人。收件人夫婦當天不在,李坤清積極與對方電話聯絡上後,便把該郵件委請社區管理員代收;收件人事後收到這封可能被退回的國際掛號時,打電話到文化郵局感謝他的辛勞。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