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8870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罷免馬? 蘇貞昌 許信良 正面回應連署!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罷免馬? 蘇貞昌 許信良 正面回應連署!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罷免馬? 蘇貞昌 許信良 正面回應連署!
2012年05月06日

馬總統520即將連任,不過,人民不滿的憤怒卻是愈來愈強烈,民進黨有青年軍發起了罷免連署,目標是10萬人連署,目前已經得到不少民眾支持,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許信良、蘇貞昌回應民怨,痛批馬總統施政無能,表態力挺民間罷免馬英九的聲音。

凱道前,嗆馬靜坐第6天,要馬英九下台怒吼,喊得鏘鏗有力,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準備了1000頂「倒馬帽」,廣發給嗆馬支持者。倒馬不只是嘴上說說,民進黨青年軍在捷運站出口,正式展開罷免連署,民眾反應很踴躍。

「罷免馬英九」連署板,綠營青年軍也趁機直接拿到黨主席候選人許信良面前,要他表態,許信良大方簽名,支持罷免行動,角逐黨魁的蘇貞昌,以及前主席蔡英文,齊聲批馬無能,馬總統在520連任就職前夕,民怨隨之噴發。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