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6716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民進黨邀嗆馬 親民黨還在思考!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民進黨邀嗆馬 親民黨還在思考!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民進黨邀嗆馬 親民黨還在思考!
2012年05月04日

民進黨五月19日下午將在台北舉辦「日子難過,總統踹共」大遊行,要讓政府感受到人民對民生問題的不滿。民進黨表示活動預計晚上九點結束,同時邀請親民黨參加,不過親民黨目前還沒有回應。

負責籌辦大遊行的民進黨中常委潘孟安表示,五一九遊行活動下午三點兵分三路在台北市集合,下午四點分別從松山菸廠、萬華火車站和台灣大學出發,五點在北平東路運動公園集合,六點舉辦晚會。

潘孟安強調,這次的遊行活動不分藍綠,因此以紫色和黃色為活動主要色調,訴求表達申訴、怒吼和抗議的聲音。除了台聯會共襄盛舉外,民進黨也邀請親民黨參加,不過親民黨目前沒有回應。

潘孟安:『我們這次除了台聯的盛情邀請以外,我們也邀請了親民黨,但是他們目前還沒有回應。』

民進黨這次的活動訴求是停止油電雙漲和要求政府不得開放含瘦肉精肉品進口,五二○當天還會有在各縣市火車站集結的相關抗議活動,細節還在規劃中。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