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0:4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3898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壢親子嘉年華5/5舉辦 BABY GO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壢親子嘉年華5/5舉辦 BABY GO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中壢親子嘉年華5/5舉辦 BABY GO !
2012年05月03日

為了 增進親子關係,提升幼童健全的身心發展,中壢市公所特於5月5日星期六 上午9點30分,在中正公園(中壢市立圖書館旁)舉辦「第一屆親子嘉年華-baby go」活動,希望透過趣味遊戲與親子互動,讓孩子們在歡樂中成長,留下美好而快樂的童年時光。baby go活動今天上午在中壢市公所舉辦記者會,市長魯明哲表示:中壢市致力推廣假日親子活動,希望父母親在周休二日能帶著孩子到戶外,享受親子活動的溫馨快樂時光。

市公所針對室內的幼稚園小朋友,特別規畫「2012中壢市第一屆親子嘉年華-baby go」活動, 希望小朋友與家長度個開心周末。市長與市代會副主席劉威德在活動發佈記者會上,分別換裝成胡迪警長與巴斯光年,駕駛迷你保時捷帥氣進場,也將活動當天的闖關遊戲-「射擊憤怒鳥」搬至現場,讓市長與小朋友同樂,另外,還有彤彤姐姐與小朋友唱跳,市民代表張昌章、林朱燕玉、王仙蓮、游象樹、黃金土、吳振爐、劉邦德、劉安祺、陳中央、任芳明以及多位里長在現場一起同樂,齊心為活動做足宣傳!

「2012中壢市第一屆親子嘉年華-baby go」於本周六(5/5)上午9點30分~11:30在中正公園熱鬧舉辦,市所除了找來小朋友最愛的彤彤姊姊一起到現場同歡,還邀請家喻戶曉的「偶偶偶劇團」,演出充滿奇幻冒險戲碼「野狼和兔子amigo」 !另外,還安排了一系列親子闖關大挑戰-有射擊憤怒鳥、足球彈珠台、棒球九宮格等趣味親子闖關遊戲,挑戰成功者即可兌換可口美食一份。更精心規劃了超受小朋友喜愛的神奇魔術秀-神奇魔術師與小丑。活動周邊還有免費大型氣墊溜滑梯、軌道小火車、魔幻泡泡秀、q版卡通人偶等。

這次的親子闖關遊戲皆以大型道具為主,最主要是希望可以透過大型道具的操作,訓練小朋友的手臂肌肉的靈活性,也達到運動的效果。同時也邀請小朋友的超級偶像-「彤彤姐姐」到現場跟小朋友唱唱跳跳。市長魯明哲說,讓小朋友在歡樂中學習,可以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他期待所有的孩子都能在遊戲中學習,在歡樂中成長,留下快樂的童年時光。


新聞聯絡:邱瑞玉 0911833192

圖片1.

圖片2.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