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3:3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5687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百萬人呷頭路 校園徵才龍華大學接棒!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百萬人呷頭路 校園徵才龍華大學接棒!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教學園
百萬人呷頭路 校園徵才龍華大學接棒!
2012年05月03日

愈接近畢業季,就業市場就愈活絡,許多校園徵才活動也緊鑼密鼓為企業尋找職場千里馬,為社會新鮮人尋找好頭家。4月份勞委會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在桃園地區辦理了銘傳大學、體育大學、開南大學校園徵才活動,共為多家廠商成功招募到745位職場精兵,平均初步媒合率高達74.2%。

勞委會持續力挺青年就業,繼4月份3場校園徵才活動,今天(5/3--星期四)「群英會龍華,閃耀101」龍華技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接棒,今日10:00-16:00桃園就業服務站與龍華科技大學將在龍華校區內(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一段300號)攜手合作,全力為應屆畢業生與企業媒合就業需求。

此場校園徵才活動將有:美廉社、家福、全家、三商行、摩斯漢堡、爭鮮、拉亞漢堡、漢堡王、瓦城泰統、六福開發、桃源仙谷、好市多、統一速達、國聯保全、三井資訊、王品、義美食品、屏榮食品、晶碩光學、敬鵬工業、漢台科技、中環、穩懋半導體、大毅科技、嘉聯益科技、悅城科技、台灣松下電器、宏洲化學、捷邦精密、同暐、復盛應用科技等共40家(服務業25家、傳統產業4家、科技業11 家) 優質且高知名度的企業參加,共同提供:儲備店長、儲備幹部、門市人員、儲備店經理、廚師/廚房助理、救生員、活動企劃、藥師、行政助理、業務司機專員、機車宅配、安檢員、保全員、網頁/平面設計人員、會計助理、行銷企劃人員、業務工程師、校園企劃公關、技術員助理、品管/品檢/製程管理人員、生產線操作技術員/產線儲備幹部、製程/品保/行銷/研發/客服工程師、堆高機人員、cnc作業員、倉管人員、製程開發/管理工程師、程式設計/網路管理工程師、人力資源管理師等分行分業共2263個(服務業1485個、傳統產業94個、科技業684個)工作機會。

活動今天現場也將設有『青年就業讚』攤位,只要是符合應屆畢業生、初次求職或連續失業6個月以上之18至29歲青年,都可以到攤位洽詢2年12萬元的自主性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以強化自身技能及提升就業能力。另外還有職訓資料、職涯測評及就業諮詢等服務專區提供學生全方位的就業資訊。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丁玉珍主任表示:社會新鮮人是勞動市場裡的寶藏,只要企業願意給青年朋友機會,便能發掘更多的優秀人才。同時也建議青年朋友在踏入社會前先對目標行業的入職條件、工作性質等乾坤瞭若指掌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儘早做好就業準備。而勞委會為提供青年朋友最新、最完整的就業市場資訊,特別整合勞委會、青輔會、教育部、經濟部等相關部會資源網絡所推出「青年就業尋寶圖」單一窗口網站,提供青年朋友職涯探索、求職、職訓、創業等所有就業資訊一條龍服務,青年朋友可多加利用。

龍華科技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相關活動訊息,可電致桃園就業服務站(03)3333005,或職訓局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洽詢。同時也可上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網站(tpesa.evta.gov.tw)、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facebook賈桃樂(jobtaole)粉絲專頁及全國就業e網(www.ejob.gov.tw)查詢。



校園徵才活動現場

校園徵才活動現場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