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2730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電價分三階段調漲! 陳菊說→勿再從人民身上剝一層皮! - 民生消費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電價分三階段調漲! 陳菊說→勿再從人民身上剝一層皮! - 民生消費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民生消費
電價分三階段調漲! 陳菊說→勿再從人民身上剝一層皮!
2012年05月03日

馬英九總統昨晚宣布分三階段調漲電價,仍引起民眾反彈。民進黨代理主席陳菊昨(2)日在中常會表示,馬總統現在應好好花心思,把錯誤決策做檢討與改進,而非從辛苦的人民身上再剝一層皮,呼籲馬總統懸崖勒馬。

民進黨中常會昨天也討論油電上漲對總體經濟的影響,發言人林右昌轉述說,陳菊認為,昨天馬總統又在三更半夜公布重大決策,再次顯示馬總統逃避人民監督,迴避社會輿論的態度,也顯現馬總統不管社會輿論如何批評,就是一意孤行。

陳菊說,民進黨一再提醒馬總統,這樣的錯誤決策將全面帶動物價的上漲,將產生停滯性通膨的後果。

陳菊指出,油電的調漲不在於一次調漲,或分三次調漲,重點在於此時根本不應該漲價,而是台灣社會的經濟與民生能否承受這樣的折騰。

她強調,馬總統現在應好好花心思,把錯誤決策做檢討與改進,而非從辛苦的人民身上再剝一層皮,呼籲馬總統懸崖勒馬。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