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7044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鹿港補選失利 !國民黨表示→確實檢討!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鹿港補選失利 !國民黨表示→確實檢討!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鹿港補選失利 !國民黨表示→確實檢討!
2012年05月01日

中國國民黨在彰化縣鹿港鎮長補選失利,黨內人士昨天說,國民黨秘書長林中森表示,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盼確實檢討,畢竟此次失利對2014年選舉是相當重要的經驗。

國民黨昨天上午舉行工作會議,與會者轉述指出,林中森表示,勝選有勝選的經驗,敗選也有敗選的經驗,希望此次敗選能確實檢討,不要牽拖其他因素。

林中森認為,前事不忘、後事之師,鹿港鎮長補選失利,對即將來到的2014年選舉是相當重要的經驗;希望1週內提出檢討報告,虛心檢討。

此外,黨內人士說,有關地方黨部人事,聽聞輔選總統與立委選舉失利的縣市,可能會有相關異動;不過,彰化縣黨部主委在大選後因健康因素由書記長暫代,未來若有調整,也屬合情合理。

黨內人士指出,地方黨部人事輪調有一定期程,目前已有一段時間未更動,未來若異動「在時間上也差不多」。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