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3:3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5195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一句好話全球流傳 千萬心願網路發燒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一句好話全球流傳 千萬心願網路發燒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一句好話全球流傳 千萬心願網路發燒
2011年12月16日

一句好話全球流傳 千萬心願網路發燒 
  
 即將走過絢爛黃金百年,101年又將如何開始?隨大環境激烈變動,從地球暖化加劇、氣候災難不斷到全球化競爭激烈等,現代人彷彿生活於壓力鍋,導致文明病、憂鬱等日漸增加,不知道如何紓解煩惱、壓力…。日前網路上流傳「千萬好心願‧轉動全世界」活動,鼓勵人人分享一句好話,透過網路傳達,匯聚成為溫暖世界的巨大能量,引起熱烈迴響,歡迎民眾上太極門網站許心願,也可以分享別人的祝福心願。 
  
 「世界の絆,心は一っ」是全日本少林拳武德會三代宗家森實修司先生許下的心願,意即“世界如生命共同體,全球一心”。隨日本今年遭受311地震海嘯襲擊,造成重大災情,卻激起人們互助的心。「絆」在日語裡代表指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連結,被選為最能反映日本今年社會百態的流行語之一。近日應邀來台參與第六屆「全國菁英盃國術暨舞獅錦標賽」的森實修司先生以「絆」表達對世界的祝福,當中蘊含深遠意義與深厚情誼。 
  
 「千萬好心願‧轉動全世界」活動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展開,該網站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當中包括許多人生智慧與心靈成長故事,涵蓋現代人關心的課題,從個人成長、親子、婚姻、職場及養生等話題,被不少人當作平日的精神食糧,影響力甚至遠達海外,目前突破千萬人次點閱。鼓勵人人以善心迎接2012年,於是發起了網路許心願的活動,希望提醒現代人不要陷入「忙、盲、茫」,記得常常說好話,相信善念所擁有的能量。 
  
 好話擁有怎樣的力量?太極門網站裡有許多真實的故事,學會說好話,讓親子溝通零距離。聽氣質媽咪賴青萍漫談與資優生兒子的相處之道,這位母親說不把兒子當作傳統「兒子」看待,聽她如何將「尊重」的人權觀念注入於親子關係之中,這對母子一起在太極門練功,親子之間的妙問妙答,充滿人生智慧,可以作為許多父母親參考。此外,年輕朋友們感嘆爸媽都不了解我的心,苦悶無處可以紓解?聽青春期孩子如何從太極門師父引導的「親」字裡頭,去體會父母親的辛苦。碰到孩子成績滿江紅還抗議「大人都只看成績」,該怎麼辦?太極門張淑瑩老師談自己如何用智慧陪孩子讀書,不但幫助他養成主動讀書的習慣,還拿到第四名的好成績……。 
  
 「千萬好心願‧轉動全世界」透過網路許心願活動,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並希望增進全球團結合作。近日,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就傳達對世人的祝福,呼籲「近年來環境變遷至鉅,每個人的生活都受到影響,在工作上、學習上、心情上有很大的起伏。面對即將到來的2012年,團結合作、相互支持是人類邁向永續生存發展的重要基礎。」46年來太極門師徒致力弘揚中華國粹文化,勸人為善,推動愛與和平,促進世界祥和。在太極門網站歷年精選的神氣家族影片可以看到精彩紀錄,從國內、外數千場公益文化活動寫下現代的傳奇,不僅多次受邀參與國慶大典展演,足跡更遍及五大洲,一步一腳印去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影響對象從一般民眾到世界各國總統及重要領袖,希望累積點滴的善念,變成轉動世界的能量。 
  
 迎接2012年,您有什麼心願呢?「千萬好心願‧轉動全世界」活動正在網路上發燒,讓您的一句祝福好話在全球流傳,透過網路讓億萬顆好心凝聚在一起。只要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花一分鐘上許心願,鼓勵自己,關心別人,祝福地球。期望人人傳遞歡喜能量,歡喜迎接2012年! 
  
  
 

圖說:【千萬好心願‧轉動全世界】一句好話,溫暖自己的心,溫暖大家的心。讓您的好心好念,透過網路飛翔,與千萬顆善心匯聚,化為溫暖世界的巨大能量,只要一分鐘,許一個心願,鼓勵自己,關心別人,祝福地球。千萬好願千萬心,千萬祝福千萬情,請即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分享祝福,傳遞歡喜能量,迎接2012!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