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5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1113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社團要求援赦扁! 民進黨表示→尊重總統的職權和社團的立場!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社團要求援赦扁! 民進黨表示→尊重總統的職權和社團的立場!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社團要求援赦扁! 民進黨表示→尊重總統的職權和社團的立場!
2012年04月12日

多個泛綠陣營的民間社團和扁案律師鄭文龍,昨天(11日)拜會民進黨代理主席陳菊。社團人士除了要求民進黨支持特赦陳水扁,也要求恢復陳水扁的黨籍。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再度表示,尊重總統的職權和社團的立場。

台灣北社、客社人士以及金恆煒和陳水扁委任律師鄭文龍等人昨天拜會民進黨代理主席陳菊。北社前社長陳昭姿指稱,扁案是政治事件,一旦阿扁在籲中發生不測,民進黨沒有聲援要求總統給予特赦,也不會被人民諒解。

陳昭姿:『萬一阿扁總統...因為他的身體狀況,假設在北監出了很不幸的狀況的時候,我覺得這不僅只是在台灣的社會埋下政治對立的種子而已。』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會後轉述中常會決議,沒有正面回應社團的訴求,仍然認為應給予陳水扁保外就醫,並尊重憲法賦予總統特赦的執權,也尊重社團的主張。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