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8:1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35337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大溪鎮長慰問駐守墓地的圳頂消防消防分隊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大溪鎮長慰問駐守墓地的圳頂消防消防分隊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警消司法
大溪鎮長慰問駐守墓地的圳頂消防消防分隊
2012年04月05日

桃園縣大 溪鎮長 黃睿松為免影響墓地安全,今年大溪鎮公所墓地雇工除草,讓民眾掃墓時可以減少山林火災發生的可能,希望今年的大溪各大公墓不因清明祭祖造成火警,鎮長 黃睿松並保證,每年都會做好發包工作,讓民眾有個安心祭祖環境。

 鎮長 黃睿松及主任秘書 鄧美玉昨日視察慰問圳頂分隊墓地駐守警消、婦宣隊及義消同仁,並發放慰問品。鎮公所為了便利民眾掃墓的工作,讓清明節這段期間民眾不因自行除草後,無法將雜草運走而任意在公墓燃燒造成火警事件,因此鎮公所特別雇工大溪地區的墓地全面鋤草。第四大隊大隊長 鄭安平表示,今年特別把墓地防救災時間從即日起一直進行至四月四日止,在執行期間內,將針對鎮內公私墓及納骨塔平日安排車輛巡邏宣導,並於例假日安排崎頂私墓等重點駐守實施警戒防火宣導勤務。

 另外,也會在各公墓發送掃墓宣導文宣及水袋供民眾使用,預定駐守勤務每日動員消防人員八名、義消婦宣十六名、消防車四輛於墓地駐守待命。

大溪鎮長與第四大隊大隊長慰問(p1140013.jpg)

大溪鎮長視察墓地(p1140014.jpg)

鎮長與婦宣隊(p1140015.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