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5:1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0766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觀音消防“足感心ㄟ”!!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觀音消防“足感心ㄟ”!!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警消司法
桃園縣觀音消防“足感心ㄟ”!!
2012年04月05日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此時也是民眾表達慎終追遠的重要節日,桃園縣觀音消防分隊為防範雜草火警的發生,於昨天(4日)上午結合觀音義消分隊假觀音鄉第一公墓(白玉公墓)進行消防車駐守暨宣導勤務,希望藉由加強宣導民眾記得澆熄餘燼,以免引發火警案件,消防同仁於現場並分發裝滿水的水袋,提供民眾熄滅燃燒金紙之後的灰燼及洗手之用,觀音消防分隊此項貼心的服務,深獲掃墓民眾的讚賞,紛紛對警、義消人員的辛勞表示感謝之意。
觀音消防分隊分隊長劉闊融表示,消防局為服務各地掃墓民眾,自清明節前夕即展開車巡及宣導勤務,並結合車輛駐守的方式,期能避免山林、田野火警案件的發生,以期達到「零」災害的目標。

分發宣導單

分發水袋

宣導站執行情形

民眾使用水袋情形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