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5:3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97952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民進黨新竹市張學舜參選立委前往都 城隍廟祈福 -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民進黨新竹市張學舜參選立委前往都 城隍廟祈福 -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民進黨新竹市張學舜參選立委前往都 城隍廟祈福
2011年11月25日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張學舜昨天由立委柯建銘、議長謝文進等人陪同,到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而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參選人呂學樟,召開記者會說明總部成立期程,將有百名里長站出來力挺。

新竹市昨天僅張學舜一人辦理立委參選登記,新竹縣方面昨天則無人辦理登記。

除了議長謝文進,昨天在野議員還有鄭宏輝、鄭正宗、林智堅、魏秀珍、林漢淇、吳秋穀、曾資程、陳文正、許文棟、李妍慧、陳啟源、許修睿、陳清全、蔡錕鈺、羅文熾、吳國寶等十六人陪同張學舜登記,聲勢相當浩大。登記結束後,一行人前往都城隍廟上香祈福。

呂學樟競選總部 明成立

角逐連任的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呂學樟,昨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明天馬、吳、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事宜,他表示,馬英九總統明午親自到新竹參加開幕式並向鄉親懇託,會中將有百名里長站出來力挺。

新竹縣部份,藍營推出的女將徐欣瑩週二起在臉書舉辦猜謎遊戲。第一個題目就是「您的一張立委選票值多少錢呢﹖」挑戰在今天集滿五百個回答,就公布答案。

綠營則續打「三隻小豬」,新竹縣競選總部歡迎鄉親將養滿的小豬撲滿送回,送回者將可獲得特製的小豬花樣領巾。詢問電話:558-8255林小姐。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