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7285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慶祝325美術節→桃縣中壢 福德里舉辦藝文活動超熱鬧 ! - 村里民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慶祝325美術節→桃縣中壢 福德里舉辦藝文活動超熱鬧 ! - 村里民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村里民情
慶祝325美術節→桃縣中壢 福德里舉辦藝文活動超熱鬧 !
2012年03月26日

由中壢市公所、桃園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元智大學與中壢市福德里等單位為慶祝美術節,聯合舉辦的「2012讓夢想飛起來之慶祝美術節系列活動」,昨天(二十五日---星期日)上午九點起至下午四點止,在成功公園熱鬧舉辦,社區青少年暨兒童寫生比賽、愛心跳蚤市場、中東肚皮舞表演、名家揮毫、詩琴畫藝音樂會等多項活動,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參與盛會。立法委員陳學聖、市民代表丁愛梅、賴立竹、桃園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會長王漢金、國畫大師王獻亞、徐保恩、歐振民等人也參與其中,同時表示:福德里已經有濃濃的藝術氛圍,由於福德里藝文活動眾多,里民對各類活動參與度極高,確實改變了這裡的生活環境與住家品質。難怪,許多地方與這裡的民眾對「福德里」都給予高度肯定,更是對這位藝術家里長讚賞有加。
福德里里長王菁華表示:因為三月二十五日是美術節,本里這二年來,不斷的強力推動各項對里民有益身心的活動,就以「藝文」活動而言,藝文可以淨化心靈、重新審視美學觀念進而改變自己對週遭環境的認知與期許,今天的寫生比賽,參賽人數就有三、四百位大、小朋友參加,跳蚤市場更是讓環保志工們忙翻了天,下午的中東肚皮舞,精彩又活耀,帶動了會場的活力、動力,元智大學為福德里安排的詩琴畫藝古典音樂會更是座無虛席。
今天,陽光燦爛的福德里,精彩活耀也燦爛。

慶祝325美術節 福德里舉辦藝文活動超熱鬧1

慶祝325美術節 福德里舉辦藝文活動超熱鬧2

慶祝325美術節 福德里舉辦藝文活動超熱鬧3

慶祝325美術節 福德里舉辦藝文活動超熱鬧4

工商焦點報導